阿北施鹽功力一流,不知道支持度會下探到多少?

不瞞大家說,我也是阿北迷,去年年底的選戰,阿伯和丁丁決戰到半夜凌晨,我還漏夜盯著電視關注,直到最後阿伯大進場,很有魄力地喊出"啊北回來了",多麼振奮人心的簡短致詞阿!曾幾何時,阿北的施鹽紀錄已經一籮筐,族繁不及備載罄竹難書,2018那個阿北到哪去了?如果找不到,我應該也會去取消讚了吧!

 

phpmt3Ovy.png

目前的退讚運動還是如火如荼,我們家的阿北還是把幽默當正常,國會殿堂哪能再玩笑話,或許以前大家都認為那是直率,但久了畢竟不是素人了!我們還冀望能更嚴謹更端重,政治這條路不是演藝事業,以前全民大悶鍋是演員演政治,現在的政治世界大家都是演員,這種不務正業顛倒立場的事情,不是國人市民所樂見的。

由衷的希望阿北能更務實一點,畢竟支持阿北的民眾都認為阿北是能超越藍綠的一股力量,殊不知太過搶鋒頭,反而會被藍綠圍剿,最後消失於泡沫中,看那橘子派宋掌門和那台聯阿輝伯甚至近期的力量派,不都是如此,就算要走出自己的有別於其他兩色的第三條路,也要走得有聲有色,而不是充滿權謀算計,那和藍和綠有何差別?

如果連阿北這麼有希望的第三勢力都被殲滅,那我想未來50年,台灣還是非藍即綠或是紅,都有可能!

台北市光榮的城市,我住在台北我驕傲!曾經投過阿北我也驕傲,但不希望我的驕傲變成未來的後悔!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醬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