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施鹽功力一流,不知道支持度會下探到多少?

不瞞大家說,我也是阿北迷,去年年底的選戰,阿伯和丁丁決戰到半夜凌晨,我還漏夜盯著電視關注,直到最後阿伯大進場,很有魄力地喊出"啊北回來了",多麼振奮人心的簡短致詞阿!曾幾何時,阿北的施鹽紀錄已經一籮筐,族繁不及備載罄竹難書,2018那個阿北到哪去了?如果找不到,我應該也會去取消讚了吧!

文章標籤

momo醬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上網Google"裝防水閘門還是淹水",找出了這個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3Plvmfp6-s標題是"外頭淹裝防水閘門「擋水」 家裡反淹成「水池」",我就和影片中遇到了一樣的問題,雖然請廠商做了防水閘門,門口的水是真的擋在大門外,家裡的地板出水孔,水管裡面的水倒灌回室內,浴室廚房庭院都淹的整間都是汙水,家裡反而成為池塘,最慘的是,馬桶回灌的不只是水,還有更髒更噁心的糞水,臭氣沖天難聞難耐,氣的我找防水閘門的廠商理論,但對方也說我只負責把大門口的防水閘門做好,家裡面的淹水不關他們的事,很生氣很生氣,怎麼可以那麼不負責任,這樣事不關己的態度,我很想一狀告到消基會去,可惜應該沒輒,的確廠商只做"外頭"的閘門,室內應該要找水電,所以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,防水閘門在我家門口,彷彿是個笑話每天在譏笑我花了錢還沒做到完整的防水效果。 

文章標籤

momo醬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